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全市公务员应急管理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8-25 14:49 浏览量: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全市公务员应急管理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石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为提升公务员对突发性事件的现场处置,积极协调和危机公关能力,根据省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要求,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省应急办、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决定开展全省公务员应急管理网络培训工作。现根据我市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石狮市处级以下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与方式 

  参训人员于今年91日至1031日的两个月时间内,登陆“福建省公务员应急管理网络培训平台”(fj.yingjigl.com),通过电脑或手机(根据网页提示下载客户端)自学《福建省公务员应急管理教程》10个学时的必修课程。网络平台资料库内与教材相配套的相关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应急处置、应急常识等可作为拓展选学资料。 

  三、考试考核方法 

  参训人员经过10个学时自学后,于1031日前参加平台提供的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计入今年干部网络培训的相应必修学分,此次培训将作为年度考核评选优秀的参考。 

  四、有关工作 

  (一)管理员名单报送 

  此次网络培训采取分单位管理模式,各相关单位须指定1名本单位管理员。单位管理员名单表格在本通知附件下载,于825日(星期五)上午下班前将电子表格发到电子政务网市人社局人事管理股内部邮箱,有主管单位的参公事业单位由主管单位负责汇总。 

  (二)学员名单报送 

  学员名单表格在本通知附件下载,于828日上午下班前将电子表格发到电子政务网市人社局人事管理股内部邮箱,有主管单位的参公事业单位由主管单位负责汇总。 

  (三)工作联系方式 

  学员客服电话:968823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8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