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统计年鉴2002
时间:2002-11-12 14:52 浏览量:

(封面)

 

石 狮 市

社会经济统计年鉴

2002年)

 

 

 

 

 

 

 

 

石狮市统计局编

 

 

 

(内页)

 

石 狮 市

社会经济统计年鉴

2002年)

 

 

 

 

 

 

 

 

石狮市统计局编

 

 

 

 

 

编号:                                         

发赠:                                         单位

 

及时归档 专人保管

工作调动 必须移交

 

 

 

 

资料 妥善保存

印    数:300

本册页数:160

印刷单位:泉州冠亚彩印公司

印刷日期:20024

 

 

 

 

 

《石狮市社会经济统计年鉴(2002年)》

编辑部

顾    问: 郑栋梁 高云程

主    编: 林银元

副 主 编: 李淑芳

编辑人员:   

邱亚专 邱亚环 何宏阳 吴光练 蔡晓燕 

徐雅芬 张德红 李玉芳 卢永长 蔡国伟 

周加建 许银苗 颜伟文 谢宁波 黄诗建 

陈永瑞 王佩玲 蔡耿惠 廖汀岚 蔡晓智 

苏明华 李金排 施昭华 施生勃 吕仲谋 

吴志勇 何建辉 吴月明 陈冠川 邱尚付 

蔡玲玲 傅玉来 张  丽 郭淑屏 杨  雄

陈丽娥 邱志雄 苏发强 

 

 

 

 

 

说   明

 

一、有关年鉴年份的说明:按照统计年鉴通常的惯例,当年的年鉴收录的是去年资料,但我市的统计年鉴从建市以来,一直沿用当年的年鉴收录当年的统计资料。为了与统计年鉴通常的惯例接轨,今年的统计年鉴由原本的2001年版改为2002年版。敬请各位谅解。

二、《石狮市社会经济统计年鉴(2002年)》收录了我市200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的统计数据,是一部全面反映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资料性年刊。

三、本年鉴内容和编写人员:㈠、文字资料篇:1、石狮市2001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2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的报告;2、2001年主要经济指标计划分解表。 ㈡、统计资料篇:1、石狮市历年主要统计经济指标(李淑芳、蔡国伟); 2、土地、人口资源(谢宁波、邱亚专、吴志勇);3、综合(李淑芳); 4、农业(何宏阳、 苏明华);5、工业与乡镇企业(邱亚环、蔡晓燕、李玉芳); 6、外经、商业、物价、工商登记情况(吴光练、张德红、徐雅芬、颜伟文、许银苗、李金排、施昭华、吕仲谋); 7、固定资产投资与邮电通讯(卢永长、陈冠川、傅玉来、何建辉);8、财政、税收、金融(黄诗建、陈永瑞、王佩玲、蔡耿惠、施生勃); 9、社会事业(邱尚付、吴月明 蔡玲玲); 10、石狮市20万元以上的纳税大户名单。

四、本年鉴资料除第一部分的计划完成情况为快报数(或预计数)外,各篇资料均为正式年报数。凡与本年鉴不一致的数字,均以本年鉴为准。

五、本年鉴重要统计数据的资料来源,计算口径和计算价格均在各篇表中另有注明。

六、本年鉴所使用的度量衡单位除耕地、播种面积仍按我国习惯使用“亩”外,其余均采用国际统一标准计算单位。

七、本年鉴中的符号使用说明“”表示数据不足该指标最小单位;“空格”表示该项指标无数据;“#”表示其中的主要项。

八、由于篇辐有限,部分资料没有编入该年鉴,若要取得更加详细统计资料者请与石狮市统计局或石狮市统计信息咨询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712099、8719322、8712055、8713055)。

 

石狮市社会经济统计年鉴编辑部

二○○二年四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