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启石狮政法综治工作新征程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03-20 01:15 浏览量:
  本报讯 3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政法综治工作要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鸰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赞成,市政协副主席丁东福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市信访维稳工作及2018年政法综治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有步骤、有节奏地推进落实,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上,张鸰翔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提升综治三率、平安建设、安保维稳、创新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政治安全、社会稳定、金融风险、公共安全和自身工作不足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我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2018年全市政法综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和动员。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位、摸排到位、打击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稳步提升综治“三率”水平;要严管厚爱政法干警,抓好政法队伍管理;要深化社会治安专项治理,增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突出问题的治理实效;要持续创造政法特色,夯实综治责任,深化平安法治建设。(记者 杨德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