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洪彦伟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04-21 00:57 浏览量:
  本报讯 日前,泉州中院、石狮市政法委先后发文,号召学习石狮法院洪彦伟同志的先进事迹。
  洪彦伟同志现任石狮法院执行庭副庭长,先后被授予全省法院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个人、石狮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荣立泉州法院系统个人三等功。日前,洪彦伟同志的“4321执行工作法”还在全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上予以推广。
  据了解,洪彦伟同志是我市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胜阶段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杰出代表,是全市法院执行队伍中的优秀典范。他理想信念坚定,胸怀法治信仰,充满为民情怀,忠诚敬业,甘于奉献,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四讲四有”“四个合格”的好党员、好法官、好干警的内涵要求,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官良好的精神风貌。
  泉州中院、石狮政法委号召广大法官及基层干警学习洪彦伟同志爱岗敬业、乐于创新的工作理念;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情系百姓、为民司法的公仆情怀;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品德操守。与此同时,教育引导广大法官及基层干警以洪彦伟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信念,争当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记者 郑秋玉 通讯员 程耕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