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04-21 00:57 浏览量:
  本报讯 4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泉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总结去年来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并对我市2018年统战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林天虎、施心新、张汉杰、郭丽莲参加会议。
  2017年,我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良好佳绩。2017年泉州市党建工作绩效考评我市统战工作名列第二位;市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民宗局局长许新新同志荣获全国宗教工作系统记三等功表彰。
  会议指出,2018年我市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抓好民主党派和统战干部两支队伍,突出建言献策、回归工程、精准扶贫三个重点,做好民主政治、民营经济、民族宗教、民心争取四篇文章,做到六个“突出”: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民营经济,在服务发展方面下功夫;突出民主政治,在“同心”工程上下功夫;突出民族宗教,在和谐稳定方面下功夫;突出民心争取,在交流交往方面下功夫;突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能力,以新的面貌和业绩,画大同心圆,共筑中国梦。
  (记者 胡丹扬 通讯员 林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