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著名书法家邀请展在石开幕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04-23 00:57 浏览量:
  本报讯 佳作云集,精品荟萃。4月21日上午,“石狮建市三十周年——全国著名书法家邀请展”在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政协之友书画院举办。石狮市政协主席林自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希妍,石狮市政协副主席陈贤明、丁东福、陈东华以及各界嘉宾出席并为书法展揭幕。
  本次书法展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总裁李世俊;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央文史馆馆刊副社长、副主编张公者;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人民日报》文艺部主任梁永琳;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辽宁书协副主席张世刚;中国书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辽宁书协副主席齐作声等5位德艺双馨的著名书法家莅临石狮,与我市书法家同台展出作品。本次书法展形式多样,风格迥异,既有传统特色,又不乏创新之作,一经展出,吸引了不少市民和书法爱好者前往观展。
  记者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展示石狮建市三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石狮政协之友书法家艺术风采,加强与全国著名书法家的联谊,我市特举办此次书法展。活动由政协石狮市委员会主办,石狮市政协教科文卫委、石狮市书法家协会协办。展览至5月4日结束,欢迎市民和书法爱好者前往观展。(记者 谢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