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名选手斩获4银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08-15 01:26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从刚刚闭幕的第三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上获悉,石狮市武术协会和石狮市老年大学太极拳研究会的两名会员加入福建省体育代表队出征本届赛事,两人共摘得4块银牌。
  全国武术运动大会是中国武术赛事形式最多、内容最全、影响最广的一项综合性武术运动赛会,是总局武管中心自主打造的一项旨在推动竞技武术、传统武术协调发展,传承武术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服务全民健身的品牌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8月11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的比赛已是第三届,有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福建体育代表队(不含专业队)由18名队员组成,共参加了太极拳、五祖拳、咏春拳、太极八法五步集体展示等20多个项目的比赛。我市选手李桂芳参加了42式太极拳和武当太极剑两个项目的比赛,高文耀参加了陈式太极拳和长穗剑两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他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冷静发挥,动作流畅,双双取得了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显示了石狮武术特别是太极拳运动的较高水平,为福建省,也为石狮市争得了荣誉。福建省代表队获得大会颁发的“武德风尚奖”。(本报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