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异地商会社会组织党建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08-15 01:26 浏览量:
  本报讯 异地商会作为重要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如何做到全覆盖?带着这个问题,近日,市委常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元生带领市委社会工作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负责人到福州石狮商会党支部督促指导党建工作。
  成立于2016年1月的福州石狮商会,于同年5月组建党支部。多年来,福州石狮商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先后与省统计局党支部、石狮市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共建,并经常性开展组织活动。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党员发挥表率作用,会员党员带头,携手在榕乡贤,同促合作,聚力发展。积极发扬石狮人乐善好施精神,助力精准扶贫。
  陈元生指出,福州石狮商会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党建和会务工作均得到了长足发展,尤其在联谊乡情、推动发展、公益慈善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异地商会作为重要的社会组织,要加强壮大党的建设,做到社会组织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要加强党组织对异地商会的领导,注重创新,结合会员企业发展需求,提供对称平台,促进政策下企业和市场信息互通,融合亲清政商关系,确保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切合实际,取得实效。
  (记者 林富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