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莅石督查道安工作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10-19 00:52 浏览量:
  本报讯 10月18日,省道安办道路工程组组长、交通运输厅运输处调研员吴跃华率督查组一行,莅临石狮开展道安工作专项督查。市政府副市长邱永丰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石狮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石狮市纳入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永祥路复光校区路段和石锦路等道路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石狮市公民警校,实地督查了农村小水库、池塘、水渠周边临水临崖隐患路段及道路交叉口安全设施隐患排查部署开展情况、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开展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农村保平安、城市保畅通”的总体要求,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全力以赴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实现了交通事故数、受伤人数和直接经济损失等主要指标的持续下降,并紧扣排查难点,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整治,全面开展宣传教育,营造交通综合整治浓厚氛围。
  (记者 杨德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