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启动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10-20 00:50 浏览量:
  本报讯 10月19日上午,由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在石狮市华侨医院举行,这标志着2018年石狮市“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现场布置了科普图片和宣传海报供群众参观,同时安排执法人员现场宣讲法规、答疑解惑并接受投诉举报。石狮市华侨医院专家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现场还举办了“过期药品换礼品”和“答题送礼品”等互动活动。
  据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安全用药月”期间,药品监管部门还将围绕普及安全用药知识、解答用药问题等内容,开展老年人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小记者“药品安全小能手”等活动,为市民提供全面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服务,帮助市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记者 谢艳 通讯员 蔡再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