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召开第二届理事会
时间:2018-12-08 00:52 浏览量:
  本报讯 12月6日,四川大学(石狮市)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石狮市政府副市长张永安参加活动。
  会议由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卢灿辉教授主持,作研究中心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研究中心章程及财务管理办法修改草案,并探讨研究中心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据了解,研究中心依托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工作。中心致力于解决石狮市轻纺鞋服、海洋化工、节能环保和智能制造等产业升级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高分子材料相关技术问题,提升新材料产业集群的根植性和竞争力;培养高层次人才,支撑石狮市以新材料产业为龙头的高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可持续快速发展,促进四川大学科技成果在石狮市的转化。(记者 林本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