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推进落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时间:2018-12-10 02:07 浏览量: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我市设立分会场。市政府副市长李斌,市农办、国土规划和房产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城市管理局一名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道)一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形势,进一步部署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具体布置“点对点回头看”调研指导工作。视频会议后,李斌作工作部署,要求市级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清查、不留死角;二是要自查自纠、不留死角;三是要调研指导、建档立案;四是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
  据悉,为切实推进落实“大棚房”整治工作,如有发现以下“大棚房”问题,可以拨打举报电话:第一类,在各类农业园区内占用耕地或直接在耕地上借建农业设施之名违法违规搞非农业建设,特别是“私家庄园”、别墅、度假酒店、商业养老设施、经营性住宅等,或以设施农业为名按设施农用地备案后,改变土地性质和设施用途,用于非农业经营的。第二类,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进行非农业建设,主要包括建设住宅、餐饮、娱乐等破坏耕作层的非农设施。第三类,农业大棚看护房建设严重超标准,甚至违法违规改变性质和用途,进行住宅类经营性开发和建设餐饮设施等。石狮市级举报电话:市农办:0595-88712996; 市国土规划和房产管理局:0595-88717823;市城市管理局:0595-83033110。(记者 林富榕 通讯员 钟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