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召开全市巡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2-10 02:07 浏览量:
  本报讯 12月7日,石狮市召开全市巡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德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涉及巡视整改和互联网企业党建的市直单位分管领导,高新区党工委、市直各系统(局)党委、国资中心党委、供电公司党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党办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泉州市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城市基层党建、互联网企业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围绕做好上级巡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杨德才强调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的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认领,动态管理,建立机制,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二组巡视泉州市、十届省委巡视泉州市7个县(市、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福建省反馈问题的整改。二要树立品牌意识,加快推进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加快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城乡结合部党建工作,推进居民小区党组织建设,促进条块互联互动,管好社区工作者队伍,切实发挥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的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强化农村基础,深入推进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三年行动,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后续工作,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四要紧盯新兴领域,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创新发展。明确做好新时代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扩大“两个覆盖”,加强政治引领,抓好队伍建设。五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视督导问题整改和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到位。逐级压实责任,坚持精准施策,加强调研指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记者 康清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