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芝镇举办新春招商推介会
时间:2019-02-18 01:33 浏览量:
  本报讯 2月15日,祥芝镇举办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市领导张鸰翔、施心新、李斌,以及祥芝镇领导班子成员、祥芝镇侨联及侨亲代表、祥芝商会代表、政协祥芝活动组成员、各村主干及镇直单位负责人、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参加了会议。
  招商推介会上,祥芝镇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镇工作情况和通报2019年全镇工作谋划。围绕祥芝镇“一带一港三园”发展思路,对2018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以及区位优势、产业格局、招商方向等进行了重点宣传推介。希望全镇上下以“实业项目赶超年”活动为契机,奋发拼搏,务实作为,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和服务项目,抓好招商引资、推动项目落地等工作。广泛地宣传动员海内外乡贤回归创业,共谋发展,共同推进祥芝渔港风情特色小镇建设。会上,祥芝镇还对辖区内包括华宝集团、加多宝饮料、富兴包装、万祥房地产等34家2018年度企业纳税大户进行了表彰,希望受表彰企业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展宏图,同时也希望辖区内企业学习先进,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促进祥芝镇经济社会发展在新的一年大步迈上新台阶。
  (记者 邱育钦 通讯员 卢鸿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