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尚镇举办新春招商推介会
时间:2019-02-18 01:33 浏览量:
  本报讯 2月15日,锦尚镇召开2019新春招商推介会,市领导林天虎、陈贤明到会参加。锦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侨联及侨亲代表、锦尚商会代表、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政协锦尚活动组成员,各村主干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锦尚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新转型、实业强市”战略,全力推动“实业项目赶超年”活动,其中,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是该镇的重头戏之一,为此,锦尚镇举行了“五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并接连举办招商推介会,在全镇上下快速形成集中冲刺、比学赶超的攻坚氛围,力争开门红。招商推介会上,锦尚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8年锦尚镇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锦尚镇发展中面临的新机遇和新优势,围绕锦尚镇“一区一港四园”的发展思路,重点推介了智能制造、港口物流、新材料、生物医药、印染转型等领域的招商引资项目,希望海内外乡贤、侨亲及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发展,支持锦尚各项社会经济事业建设。会上,锦尚镇还表彰了2018年度纳税超百万元企业,包括九牧物流、前发建设、万峰盛漂染织造等41家企业受到表彰。
  (记者 邱育钦 通讯员 李文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