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食品专场商贸对接会举行
时间:2019-04-20 00:22 浏览量:
  本报讯 4月19日下午,第五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中马”食品专场商贸对接会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2楼1号会议室举行。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邱永丰,马来西亚外贸发展局中国及东亚市场部局长温有志、马来西亚马讯展览有限公司张创迪拿督及30多位马来西亚参展商代表、20多位采购商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举行了马来西亚民族舞蹈表演,风味南洋食品工业有限公司、DURIA榴冠王、马来西亚永生皇家燕窝贸易有限公司、Global F4Enterprise、大马厨娘、帝权公司、玛莱草本有限公司7家马来西亚参展企业的代表依次上台推介宣传后,参展商和包括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福建省商贸联合会、福建省商贸联副食品分会、福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商会、中国进口食品网、温州市进口食品商会、广州越秀区食品商会等采购商代表自由对接、交流,洽谈合作。本次中马食品专场对接会将为马来西亚参展企业与国内采购商搭建起直接交流的平台,促进经贸对接。
  (记者 兰良增 李荣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