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家淘宝直播基地落户石狮
时间:2019-04-20 00:22 浏览量:
  本报讯 4月19日下午,第七届石狮市电子商务大会之青创城2019电商生态峰会(跨境专场)在石狮青创城网批中心举行。在石狮市领导黄春辉、邱永丰及嘉宾和现场300多位电商企业代表的见证下,福建省首家淘宝直播基地落户石狮青创城正式签约,淘宝直播总裁赵圆圆授予青创城“福建省首家淘宝直播服饰基地”牌匾。
  据悉,淘宝直播是阿里一直锲而不舍打造的平台,也是适合新零售转型所需要的产品、模式、系统、培训体系,从而形成一个全新的销售方式和渠道。而淘宝直播和石狮服装产业的结合,更是新零售模式的一个方向。
  有关人士分析认为,淘宝直播接入石狮服饰产业链,为青创网供应商乃至石狮服饰产业链提供附加值服务,产品推广及销售场景得到创新升级。随着淘宝直播基地落户石狮并投入运营,标志着我市实体产业与电商平台的紧密结合迈入新阶段。石狮服装产业正在从重实体店销售向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将推动石狮服装产业顺应时代潮流迈向视频直播销售的新时代,助力石狮“创新转型、实业强市”,推动石狮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兰良增 颜华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