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今年普高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57人
时间:2019-04-22 00:57 浏览量:
  本报讯 市招委会日前研究同意我市二三级达标高中根据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招收在体育、艺术等方面有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57人,报名工作今天开始。
  据悉,今年我市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计划招收57人,具体为:田径23人,篮球6人,足球8人,声乐4人,器乐2人,舞蹈2人,美术12人。报名时间为4月22日上午8点30分至4月24日下午17点。报名方式:一是考生在就读学校教务处填写《石狮市2019年普通高中特长生报名表》并填写正确的中考考生号(可咨询就读学校),由就读学校在《报名表》上签署报名资格审核意见。二是在填写特长生《报名表》时,考生只可选择其中一所学校报考,并只能选择一个类别及专业;如填报两所及以上学校的,或选择多个类别及多个专业的,取消该考生的特长生录取资格。三是考生携带《报名表》和获奖证明材料直接到报考学校教务处进行现场报名登记。报名时考生把需上交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以及比赛主办单位文件、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等辅助证明材料整理好并装入文件袋、写上就读学校、姓名等信息,交由招生学校。凡未参加招生学校报名或没按时缴交相关获奖等证明材料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特长生的报考录取资格。各类获奖证明材料以学生在初中阶段(2016年9月1日至2019年5月10日)为有效期限,早期及后期均不算。
  特长生录取入围条件:符合特长生报名条件及所列奖项之一者;报考二三级达标学校特长生是使用“统招生”指标,中考录取时考生需符合二三级统招生的入围条件:十科考试(含中考体育)等级至少要6科C级(含C)及以上,综合素质评定要合格级(含合格)及以上,四科学校考查科目至少三科是“合格”。报考二、三级达标高中特长生者,中考总分必须达到396分以上(含396分)。
  (记者 许小雄 通讯员 黄文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