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文化艺术中心(石狮)揭牌
时间:2019-04-22 00:57 浏览量:
  本报讯 4月18日,中国白文化艺术中心(石狮)揭牌暨“新海丝·中国白”德化陶瓷艺术展开幕仪式在石狮国际轻纺城举行,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邱永丰、王净,德化县委副书记林祖传,石狮德化两地有关部门领导以及陶瓷艺术大师代表出席活动。
  德化是世界陶瓷之都,德化陶瓷早在宋元时期就已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输出商品,有着“中国白”的美誉。中国白文化艺术中心暨德化陶瓷城市体验中心石狮馆是石狮与德化陶瓷产业的签约合作项目,馆内通过全场景再现模式,设置了陶瓷创作展示、陶瓷制作教学、陶瓷产品定制等互动环节,极大地增强了游客的陶瓷文化体验感。“新海丝·中国白”德化陶瓷艺术展展品涵盖了国宴国礼瓷、传统雕塑、艺术摆件、日用陶瓷、工艺陶瓷等品类、200余款陶瓷珍品,展览至10月18日结束。
  (记者 林本鸣 郭雅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