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2 00:00 浏览量:


  模特们在联合大秀上走秀
  本报讯 4月21日晚,在闽派服饰设计师代表、金顶奖设计师曾凤飞携手香港设计师马伟明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合大秀,以及闽港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作品展示后,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经过五天的精彩演绎,完美地落下帷幕。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工会联合会会长吴秋北,福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卢明琪,澳门工联会常务、制造业总工会副理事长蔡文兰,福建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张元闽,《工人日报》驻福建记者站站长肖玉保,泉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茂泉,石狮市四套班子领导朱启平、黄春辉、上官跃进等,以及石狮市有关部门、行业协会负责人、国内外著名设计师、企业界人士等参加了石狮国际时装周闭幕秀暨颁奖典礼。
  经过9年的探索积累与发展,石狮国际时装周已从单一的时装作品发布平台,升级为贯穿整个时尚产业链的综合运作平台。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以“匠心设计 创新时代”为主题,推出17场时装秀,以创新时代为引擎,推进“闽派服饰”转型发展,打造休闲服装产业闭环的时尚盛宴。本届时装周在原基础上优化设计组合,汇聚设计英才,设置了不同专题日吸引买手、企业及设计界人才参与。其中,原创设计日鼓励优秀原创设计师展示自我;品牌电商日以新奇、富有创意的形式全方位展示电商产品属性,将石狮优质单品即秀即售;福建童装日主打福建校服设计,童装设计师和品牌进行发布,增加本土设计师与市场的交流,塑造童装品牌新形象;时尚买家日以买家的角度呈现商品的优质属性,让更多买手零距离体验服装。
  闭幕秀举行了金狮时尚颁奖典礼,曾凤飞荣获金狮时尚风范大师奖;马伟明荣获金狮时尚礼服设计大师奖;杨子荣获金狮时尚先锋设计大奖;王璐婷荣获金狮时尚创新设计奖;李媚媚、洪建听荣获金狮时尚最佳原创设计奖;蔡丹黎、谢文添、吴春光荣获金狮时尚新锐设计奖;独播荣获金狮时尚最佳女装设计奖;异形荣获金狮时尚最佳男装设计奖;聚驰、的派荣获金狮时尚潮流设计奖;古由卡、诺凡希荣获金狮时尚最佳电商品牌奖;校园大道荣获金狮时尚校服创新奖;闪天下、佐米熊、斐童凡响荣获金狮时尚最佳童装设计奖;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石狮服装城商业联合会、石狮市童装及儿童产业联合会、闽南理工学院荣获金狮时尚推动奖;石狮市志愿者协会荣获金狮时尚贡献奖。同时,举行了闽港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颁奖,匡勇荣获一等奖;蒋国熙、郭伟祝、徐红荣荣获二等奖;谭婵、叶倩珊、韩静、文沛航、谢玻尔、陈俏彤荣获三等奖。
  闭幕秀还举行了闽港台澳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交流中心揭牌仪式。丁文清、吴秋北、蔡文兰、朱启平共同为中心揭牌。
  (记者 许小雄/文 颜华杰/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