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沟通联系提高建议办理质量
时间:2019-06-19 05:56 浏览量:
  本报讯 近日,市人大财经工委组织代表建议领衔代表与办理单位见面活动,以进一步推动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财政农村经济类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促进建议办理单位与人大代表之间的“面对面”沟通联系,提高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进全参加活动。
  据悉,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财政农村经济类代表建议15件,内容涵盖产业发展、商贸物流、海洋食品、渔港经济区、综合农贸市场建设、乡村振兴等,其中《关于构建石狮市现代物流体系的建议》被市人大常委会列为重点建议。在见面活动中,独办、主办及分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建议办理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推进建议办理工作的具体措施。
  林进全要求,各办理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建议办理工作。要强化建议办理跟踪督促,确保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办理工作。(记者 林富榕 通讯员 黄子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