蚶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
时间:2019-06-19 05:56 浏览量:
  本报讯 6月18日上午,蚶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暨志愿服务支队成立启动仪式在蚶江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廖春园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为蚶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向蚶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蚶江镇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社会宣传、理论宣讲等七支志愿服务队授旗、授牌。
  蚶江镇作为石狮市乃至泉州市第一批试点镇,肩负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先行先试的重要使命。廖春园在启动仪式上对蚶江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出了“动员力量、提升效用,突出重点、整合阵地,坚持导向、保障有力”三点希望。希望各级各部门合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全面做好“资源整合、效用提升”这篇文章,整合综合文化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校青少年宫等农村基层阵地,因地制宜开展各具特色、丰富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为民导向,努力把文明实践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党员干部要带头主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为我市“创新转型、实业强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记者 兰良增 李荣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