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总医院召开2019中国医师节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8-20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8月19日,恰逢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当日下午,市总医院召开2019中国医师节总结表彰大会。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廖春园,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黄延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从医30年医师、“好医声”歌手大赛获奖者及优秀团队。自去年开始,市总医院通过举办类似表彰活动,推进医院文化建设,激励全院医师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廖春园表示,近年来,我市卫生健康工作蓬勃发展,医疗卫生基础建设不断完善、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医务人员绩效薪酬不断增长,医院工作环境焕然一新,群众就医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他鼓励医师们,面对“高强度、高风险、高压力、高投入”的四高职业,继续秉承初心,坚定信念,以仁心仁术筑牢健康之堤;各医疗机构要健全医疗卫生人才的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探索推行“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给想干事的人以机会,给能干事的人以平台,给干成事的人以荣誉。(记者 高荣芳 通讯员 刘荣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