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反走私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时间:2019-08-21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8月20日上午,全市深化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传达全省打击走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深化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专项行动。市政府副市长邱永丰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自8月20日至9月20日,我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深化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破获一批案件、管控一批涉私人员、捣毁一批非法油罐和输油管、查扣一批非法改装油罐车”的主要目标,多部门联合行动、合成作战,以打击现行、线索经营、深入排查、取缔捣毁、人技合一、强化防控为抓手,持续深化反走私综合治理整改工作。具体行动措施包括“海陆一体”联合打击、“人技合一”全面防控和“宣教结合”营造氛围等。
  邱永丰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不能松,打击力度不能减,涉私管控人员不能丢,基础设施建设不能拖,宣传氛围不能轻,联动机制不能散。(记者 杨德华 通讯员 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