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时间:2019-08-21 00:45 浏览量:
  本报讯 8月20日,石狮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官跃进,副主任施心新、吴清木、许赞成、林进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拥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石狮市财政收支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石狮市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石狮市2018年财政收支决算;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石狮市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石狮市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收支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石狮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林富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