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中纺学产业研究院获批“泉州市人才之家”
时间:2019-10-21 01:31 浏览量:
  本报讯 泉州市委组织部日前公布18个第二批泉州市级“人才之家(社区)”,石狮市中纺学服装及配饰产业研究院人才之家榜上有名。
  据悉,石狮市中纺学服装及配饰产业研究院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在地方产业集群地设立的一个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纺织科技协同创新平台。该院自2017年设立以来,共举办各类培训会、研讨会、交流会21场;通过“人才之家”累计对接企业200余家,达成技术合作7项,仅“绿色环保复合纤维材料的制备及应用”项目就为企业创造直接经济效益4200万元。2019年10月9日,该院获批为“石狮市服饰产业人才之家”。今后,该院将向全市人才共享开放,定期举办各类人才交流活动,努力打造成为人才思想交汇的“智慧之家”、名副其实的“聚才之家”和团结凝聚的“服务之家”。(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