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福建省巡回报告会昨举行
时间:2019-10-21 01:31 浏览量:
  本报讯 10月20日上午,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福建省巡回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石狮市政府副市长李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在石狮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陈志彪等6名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代表,用朴实无华的话语,深情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生动实践、创新举措和亲身经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保持脱贫的攻坚劲头和工作进度,逐条对标、对表,找准不足,理清欠账,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解决,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抓好典型经验的宣传推广,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要注重挖掘身边典型,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突出“精准”二字,尽快尽早建立脱贫帮扶项目库,为今后脱贫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记者 林富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