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
时间:2019-10-21 01:31 浏览量:
  本报讯 继建立联盟商家、设立会员日、开展节假日主题优惠活动、答题送优惠券后,记者获悉,接下来石狮市总工会又将每月常态开展“红双喜”优惠减免活动,不断提高职工服务卡“含金量”。这是石狮工会依托职工服务卡,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的又一举措。
  “本月‘红双喜’优惠减免活动就是在享受会员日优惠的基础上,凭借职工服务卡可再领取每张价值100元的商家现金抵用券,总共200张,最高可享受费用全免福利,给职工实实在在的双重福利。”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石狮市总工会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不仅对微信平台进行改造提升,使微信平台进一步发展成为功能强大、快捷的工会服务平台;而且依托职工服务卡,推出各项普惠服务,让工会真正变成“工惠”。包括:征集了120多家联盟商家,为广大职工的“吃、行、游、购、娱”等方面提供特惠增值服务;把每月23日定为“石狮市总工会会员日”,当天职工在联盟商家可享受最低折扣优惠;在节假日期间,不定期联合节日有关商家推出专场优惠活动;还有直接送现金抵用券的“红双喜”优惠减免活动,以及通过线上答题送电影票、优惠券的活动,寓教于乐式地开展知识宣传。这些都是通过会员线下线上高度互动交流,真正把服务和优惠送到职工身边,叫响做实“卡惠生活、情暖职工”服务品牌。
  不少企业工会主席评价,石狮市总工会努力实现“月月有活动、服务不间断”,不仅有力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大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也对石狮创建拴心留人的良好工作环境具有积极意义。(记者 庄玲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