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考生12月14日至16日考试
时间:2019-12-05 00:37 浏览量:
  本报讯 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方案日前出台。体育类专业统考将于12月8日至12月16日展开,石狮考生定于12月14日至16日考试。
  据悉,明年我省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设100米跑、立定三级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等四个项目。每个项目满分值为25分,总分100分。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考点统一设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按各地市考试日程安排,石狮考生12月13日报到,14日至16日参加考试。2020年我省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费用采用“网上缴费”方式,不接受现场缴费。缴费起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12:00至12月3日12:00。考生必须在规定缴费时间内通过网络缴交考试费用170元/生后,方能参加考试,逾期未缴费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已缴纳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费用的考生在指定时间持本人《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并按考点要求于规定时间内参加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逾期不予补考。考生成绩、位次等信息将于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上发布,届时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及密码,登录网站查询。
  按规定,考生须于2019年12月4日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普通高考报名确认点所在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签领《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准考证》(须经县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盖章),并在准考证正面考生签名栏处签上本人姓名,同时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凡报考2020年普通高考文科体育类、理科体育类的考生均须参加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只报考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或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的考生除外)。(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