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校行(第三期)” 走进泉州师范学院
时间:2019-12-06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12月5日下午,我市开展“企业高校行(第三期)”活动,市委人才办、市工信和科技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市科协组织多名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负责人、企业科协负责人、市科协企业界委员、市科协主管的相关学会负责人,以及市科技创新协会、六大联盟(纺织服装、海洋产业、智能技术、染整清洁、物流信息化、包装印刷)企业代表,创新型大数据相关企业代表,前往泉州师范学院进行参观考察。
  一行人在泉州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该校下属的纺织与服装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大学院,分别走进各学院的重点实验室、研究所等,参观各式科研平台和最新设备器材,了解该校科技成果。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今后在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共享科研资源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据了解,此次“企业高校行”活动,旨在持续推动“石狮市百名博士专家企业行”活动的深入开展,搭建企业与高校的对接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在科技、人才等方面需求与高校的优质资源相结合。
  (记者 林本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