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 今起开始
时间:2019-12-07 00:08 浏览量:
  本报讯 我市高考生注意了,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12月7日起开始考试,至2020年1月上旬结束。我市考生应关注已报考类别的考试时间,在规定时间持本人《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和参加考试。
  据悉,12月7日率先开考的是美术类、书法类,报到地点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美术类考试地点在福州城区有关中学,书法类考试地点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美术学院教学楼。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含影视表演、服装表演专业方向)报到地点和考试地点均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舞蹈类从12月31日开始,编导类从2020年1月5日开始,表演类从2020年1月8日开始,播音与主持类从2020年1月10日开始,音乐类从2020年1月11日开始。
  2020年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各类别总分均为300分,本科专业合格线为195分,专科专业合格线为180分。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考生凭本人账号及密码,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本人省统考成绩、位次等信息。考试结束20个工作日后,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成绩达到本科合格线的考生,可打印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