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领导带队检查“三合一”场所安全工作
时间:2019-12-07 00:08 浏览量:
  本报讯 12月6日上午,石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拥军带队,前往灵秀镇检查“三合一”场所安全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三合一”整治办及灵秀镇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灵秀镇港塘村前洋路一带“三合一”场所,并对此处“三合一”场所住宿和生产混合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整治意见。
  陈拥军指出,针对“三合一”场所的安全工作,一要吸取南安“10·20”“三合一”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三合一”场所整治“零容忍”意识,切实落实火灾隐患整改责任,全力整治突出火灾隐患问题。二要积极发动村(居)委会、基层网格力量,建立巡查固守机制和隐患发现机制,严防消防安全隐患反复“回潮”。三要将宣传警示作为火灾防控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以惨痛的案例警示教育群众,引导企业主主动将生产区域和生活区域进行物理分割,提高火灾防范能力。(记者 高荣芳 通讯员 王加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