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01-11 00:39 浏览量:
  本报讯 1月10日下午,石狮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市七届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石狮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闭幕式前,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蔡萌芽、上官跃进、林振海、杨德才、施心新、吴清木、许赞成、林进全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领导林天虎、陈元生、廖春园、张鸰翔、陈拥军、白玉成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蔡萌芽主持会议。大会应到代表179名,实到代表17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经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石狮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4名;表决通过石狮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随后,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石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狮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石狮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石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狮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记者 林富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