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取消 2020年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
时间:2020-01-27 01:08 浏览量:
  本报讯 1月26日,石狮市民政局发布通知,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市民政局决定,取消市婚姻登记中心原定于今年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的工作安排。
  市民政局同时提醒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2月22日等结婚登记高峰日,扎堆进行登记结婚。“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婚登记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感情积累的水到渠成,婚姻生活美满幸福不是取决于登记日期,而是取决于男女双方婚后真正承担起婚姻家庭的责任和义务,相互关爱、相互理解,共同维系、共同经营。
  “对于之前已预约在2月2日进行婚姻登记的市民,我们将逐一回复取消。”市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负责人表示,若市民想预约其他日期办理婚姻登记,可直接关注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进行预约。
  (记者 林富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