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石联向石狮市总医院捐赠救护车
时间:2020-01-27 01:08 浏览量:
  本报讯 连日来,石狮市正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救治工作,石狮日报社记者将此事向世界石狮同乡联谊会秘书处作了介绍。在了解石狮目前的状况后,世界石狮同乡联谊会会长林嘉南发出号召,决定以世石联名义向石狮市总医院捐赠一部带负压(并附隔离舱)救护车。1月26日下午,世石联向石狮市总医院捐赠一部救护车及急救设备仪式在石狮市总医院举行,石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天虎,石狮市总医院、世石联、石狮市侨联有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林天虎指出,当前,举国上下都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中,林嘉南身处国外,心系家乡,带领世界石狮同乡联谊会同仁捐赠给石狮市总医院一部多功能的救护车,这将缓解石狮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改善医院的基本装备条件,有效开展基层医疗服务以及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医疗救援工作,提高急诊急救水平,方便群众看病就医,将推进石狮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此次世石联向石狮市总医院捐赠的这部救护车性能优良,配套设施先进,带有负压装置,并附有隔离舱,属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急需的高端监护型救护车,将为石狮当前疫情防控救治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该车现已在采购之中。为支持石狮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救治工作,林嘉南还发动会员开展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捐赠活动,所捐款项全部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助力家乡石狮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救治工作。
  (记者 胡毅杰 李琳毅 郭雅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