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抬物价,请拨12315举报!
时间:2020-01-27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日前,石狮市场监管部门发出通知,提醒商家自觉遵守市场秩序,严禁哄抬物价。同时也请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发现串通涨价、哄抬价格或者其他价格违法行为的,请及时拨打12315热线投诉举报。

  据悉,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效规范经营者价格行为,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连日来,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强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市场价格巡查检查工作,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经营药店进行检查。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对药品经营企业进行价格政策的提醒告诫,要求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法律规定,严禁不明码标价、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严厉处罚。相关药品经营企业承诺,将积极调配货源,加大采购及投放力度,稳定市场价格。目前,我市防控药品、防护用品价格基本稳定。

  (记者 谢艳 通讯员 李雅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