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时间:2020-02-21 00:25 浏览量:
  本报讯 2月20日,石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天虎到鸿山镇的福建台宏食品有限公司、蚶江镇的石狮万年塑料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福建台宏食品有限公司,林天虎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设备扩增、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情况,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尽快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正常轨道。台宏食品落户石狮已经有7年时间,是一家高端肉制品生产企业,2019年企业年产值8000多万元。在了解到台宏食品希望进一步扩大再生产的消息后,林天虎随即联系鸿山镇相关负责人,要求鸿山镇深入了解台资企业的诉求,创造更好的投资经营环境。
  在石狮万年塑料有限公司,林天虎就企业员工到岗、疫情防控、经营运转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详细了解。万年塑料公司于1993年成立,落户石狮已经27年,是一家以生产塑料袋、塑料地膜及塑料制品为主的企业。林天虎对企业围绕现阶段化“危”为“机”,拓展新模式,实现更好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为确保石狮台资企业顺利复工,2月19日,市委台港澳侨办还专门到石狮台资企业,为他们送去口罩、额温枪等防控物资。
  (记者 李琳毅 通讯员 郭善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