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元贷款用于防疫物资生产
时间:2020-02-28 00:45 浏览量:

  本报讯 2月24日,兴业银行石狮支行以优惠利率为卡宾集团企业发放新增贷款1000万元。这笔新增贷款,是2月20日石狮市人民政府与兴业银行泉州分行签署了1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兴业银行泉州分行对石狮企业发放的首笔贷款。企业用这笔贷款,在不到一周时间内便完成了防疫物资生产线的安排。

  根据此前兴业银行泉州分行与石狮市政府签署的1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兴业银行将重点支持石狮规模以上制造企业复工复产中资金周转困难以及满足企业长远发展的资金需求。在合规前提下,对符合要求的石狮企业建立“信贷合作绿色通道”,执行优惠贷款利率,通过加强信贷支持规模民营企业。协议签订后,兴业银行泉州分行结合现阶段防疫需要,在着力于缓解企业因疫情影响导致的复工复产中资金周转困难的同时,满足企业长远发展的资金需求,对相关疫情防控支持企业的贷款限时报批限时放款,助力石狮企业复工复产。

  据介绍,疫情来袭,石狮卡宾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增加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克服困难,带领全体员工提前返工,快速组织防疫物资生产。在得知这一信息后,兴业银行石狮支行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到企业因投建防护服生产车间及原材料采购,急需补充大量流动资金,兴业银行石狮支行立即主动对接,上门服务,迅速和客户达成授信新增合作方案,并完成集团及主体授信上报,兴业银行泉州分行立即为该项目开启绿色审批通道,仅用时一个工作日便完成授信审批。据介绍,兴业银行在月内还将为该企业提供进一步融资安排,为企业防护物资能够及时投产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记者 杨朝楼 通讯员 涂丽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