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部署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2020-04-02 01:13 浏览量:
  本报讯 4月1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9年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重点。市领导杨德才、李斌及市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抓好农业稳产和农民增收,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德才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各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两大目标任务的实现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农业稳产保供、农民持续增收、农村和谐稳定;要以更强的信心总结肯定2019年我市“三农”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看到“三农”工作还存在的一些短板,在今年工作中着力加以解决;要以更实的举措统筹抓好今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高质量完成“三农”攻坚任务,高水平创建“三农”工作品牌,高标准压实“三农”工作责任。(记者 郑秋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