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总医院皮肤科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
时间:2020-05-26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5月25日上午,石狮市总医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行政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纪超教授开展签约合作。
  今后,纪超教授将每个月不定时坐诊石狮市总医院,为石狮市民带来更高水平的皮肤科诊疗技术。纪超,现任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皮肤病康复专业委员”常务委员等,研究方向主要为皮肤免疫学以及皮肤病理学,发表SCI论著30余篇,曾获2015年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中国皮肤科优秀中青年医师”荣誉称号专利。
  据悉,从5月份开始,石狮市总医院还聘请纪超教授担任皮肤科学术顾问。此举将进一步提高石狮市总医院皮肤科疑难病的诊疗科研水平,让石狮患者足出不户即可享受高水平的诊疗服务。而这一次签约合作也是石狮市总医院在与上海长海医院、解放军第910医院等上级医院开展合作后,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硕果。(记者 高荣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