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认定10个新时代文明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实践点
时间:2020-05-30 00:48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从石狮市科协获悉,为加快“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建设,我市决定认定海峡两岸科技孵化基地等10个单位为“市新时代文明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实践点”。10个实践点具体为:石狮市科普馆、海峡两岸科技孵化基地、闽南理工学院、泉州海洋职业学院、中纺学石狮市服装及配饰产业研究院特色科普馆、永前生态环境星创天地、玉湖豆腐文化商贸园、中茂生态农庄、弘洋渔文化馆、黄金海岸海洋世界。

  据悉,经认定的实践点旨在团结、引领、凝聚科技工作者、科技爱好者和热心科普工作的人士加入志愿者行列,聚焦服务基层、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科学普及、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搭建好服务平台。开展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主题的科技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服务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林本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