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七五”普法 总结验收工作
时间:2020-06-30 00:52 浏览量:
  本报讯 6月29日下午,泉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部署视频会,石狮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市领导廖春园、许赞成、黄建辉、丁东福出席会议,石狮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及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会议对“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明确了普法总结检查验收的主要内容、时间进度和规则标准。
  廖春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基础工作,细化量化目标任务;抓好检查重点,强化推进任务落实;抓好查缺补漏,聚焦短板精准发力;抓好氛围营造,全面展示工作成效;抓好督促协调,有序推进整改完善。
  会议强调,要将此次“七五”普法总结验收作为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契机,总结典型经验,查找弱项短板,推动法治宣传教育提质增效,为我市推进“五个年”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记者 杨德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