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时间:2020-07-05 00:42 浏览量:
  本报讯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7月7日、8日举行。石狮今年设三个考点,分别在石狮一中、石光中学、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为确保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及高考工作顺利进行,高考期间,石狮公安机关将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据介绍,三个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制时间均为8:00至12:00,14:00至17:30,其中,石狮一中考点周边交通管制路段为九二东路(九二东路与福辉路交叉灯控路口至九二东路与濠江路交叉灯控路口);石光中学考点周边道路为东港路(东港路与学府路交叉灯控路口至东港路与康桥东路交叉路口);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考点交通管制路段为花园路(花园路与南环路交叉路口至花园路与西南一路交叉灯控路口)、英才路。
  7月8日下午为英语考试,其中听力考试禁鸣时段的时间为14:00—15:00。为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在上述管制路段的基础上,将交通管制范围扩大至其他一些路段,其中,石狮一中考点增加的管制路段为宝岛路,即宝岛路与濠江路交叉灯控路口至宝岛路与福辉路交叉灯控路口;石光中学考点增加的管制路段为九二东路(九二东路与康桥东路交叉路口至九二东路与学府路交叉路口)、学府路(学府路与九二东路交叉路口至学府路与八七路交叉灯控路口)。
  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高考期间,行经考点周边要注意管制信息,在考试即将开始及结束后的一段时间,也尽量绕行,以免造成拥堵,影响接送考生车辆和从事考务工作车辆通行。同时,考虑到高考期间可能出现雨雾天气,考生出行时,应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规划行程,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接送考生的车辆在行驶途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不超员、不超速,驾乘两轮摩托车的须戴安全头盔。
  (记者 林春凯 通讯员 张宏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