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网连心 用网聚才 借网发力
时间:2020-07-08 00:35 浏览量:
  本报讯 7月7日上午,石狮召开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天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泉州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林天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抓住重点领域,推进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以网连心,增进思想政治共识;用网聚才,优化代表人士队伍;借网发力,传递网络统战强音。三要完善体制机制,凝聚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合力。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充分激发网络人士的正能量,为石狮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记者 胡丹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