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万人线上学习文明出行知识
时间:2020-07-10 00:38 浏览量:
  本报讯 “你是‘文明出行人’吗?来测试下吧!”7月9日中午12时,由石狮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共青团石狮市委、市青商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和谐社会促进会协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青商会纪律部和文宣部承办的“文明出行·利家宜业”有奖竞答活动正式上线。活动发布后仅3.5个小时,就吸引了10647人参与答题,掀起了学习文明出行知识的新热潮,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出行宣传氛围。
  据介绍,本次有奖竞答线上活动旨在助力石狮市“交通整治年”,持续扩大“文明出行·利家宜业”新风行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链接答题程序,设置与交通安全相关的题库,通过“石狮青商会”“石狮青年”“石狮交警微发布”发动广大市民参与线上答题,倡导文明出行。市民只需随机抽取5题进行竞答,答题满分可随机领取相应的奖品。
  (记者 林富榕 通讯员 郭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