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01 00:17 浏览量:
  本报讯 7月31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以来全国安全生产情况,并就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出部署。石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拥军,市有关部门、各镇(街道)、高新区主要领导在石狮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时期,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与疫情防控,以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记者 林恩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