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时间:2020-08-01 00:17 浏览量:
  本报讯 7月31日上午,石狮市政协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情况集中视察活动并召开对口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林自育、副主席陈贤明,市政协部分委员、市经济资源办、市住建局及相关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国土规划宿舍小区(长福)、教师宿舍楼(华南)及灵秀花园小区(茂厦)3处老旧小区,查看了管线、消防设施、绿化、文明宣传等方面的改造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对口协商会议上,市住建局及凤里街道、湖滨街道、灵秀镇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工作进展、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贤明强调,要加强协商,选好配强管理队伍,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前期的调查研究工作,做好项目统筹协调,推动老旧小区改造与城市“双修”、民生补短板、现代化小区建设、石狮特色相结合;在改造中,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强化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防止“各自为政”;改造结束后,要抓紧验收,同时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维护改造成果。
  (记者 林本鸣 实习生 蔡霖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