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又有7条路获正式命名
时间:2020-08-03 01:14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石狮市民政局获悉,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又有7条路正式命名。新命名的7条路分别为:镇中南路(南起南环路;北止九二路);玉澜路(南起龟坝水闸;北止石狮大道);浦宁路(南起北环路口;北止石狮大道);浦兴路(南起鞋城支路;北止中兴科技公司);海星路(东起延平北路;西止学辉路);金耀路(南起金盛路;北止海宁路);金鑫路(东起南洋路;西止金耀路)。其中,镇中南路位于凤里街道辖区,玉澜路、浦宁路、浦兴路位于宝盖镇上浦村辖区;海星路位于宝盖镇铺锦村辖区;金耀路、金鑫路位于灵秀镇曙光社区辖区。
  据了解,近年来,为适应城乡建设、社会发展及人民生产生活需要,石狮市不断加强规范地名管理和使用,一方面对新增的道路以寓意明确、辨识度高为原则,进行正式命名;另一方面,对因道路改造、旧城拆迁和新区建设而造成的路名不规范、道路起始点模糊不清等问题进行全面规范梳理。
  (记者 林富榕 通讯员 林涌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