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首届购房节开幕 首日两个大奖名花有主
时间:2020-09-20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买房抽特斯拉、办婚宴抽宝马,这么“好康”的事,来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就可以了!9月19日上午,“全闽乐购·网红石狮”首届石狮市购房节暨第八届婚庆文化博览会正式开幕。市政府副市长施汉杰和住建、商务、文明、文旅、民政、产投等部门单位及房企、婚庆文化产业链和伴手礼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施汉杰在致词中和大家分享了对石狮城市建设、运营、发展潜力的看法。他说,石狮漂亮、宜居,城市正从“做大”走向“做优”,房地产开发和人居品质持续提升;石狮充满活力和消费潜力,经济综合实力长期稳居福建省县级市第二位,市民有能力也愿意消费各种优质产品;石狮未来美好可期,城市产业加快升级,市场采购贸易、电商经济、网红直播经济快速发展,高铁时代即将来到,是安居乐业的热土。
  为了办好这次婚房联展盛会,政府主动搭台,方便消费者在售房源跑一趟看透透、婚庆事宜“一站式”问清楚。同时,各大房企及婚庆文化产业链企业也很给力,专属优惠措施多多,组委会方面也有大礼相送。
  当天下午5点及5点半,在组委会、参展商、购房者、婚庆置办者及到场市民的见证下,首日两个大奖产生,他们分别是:宝马中奖嘉宾蔡珍宝,中奖号码18号;49999元幸运奖中奖嘉宾贾翠翠,世茂摩天城购买者。
  今日,购房者还可参与抽取另一个49999元幸运奖,以及最终的特斯拉汽车特等奖;办婚宴者也可再抽取一辆宝马车。此外,居然之家也将为大家提供3000万元装修建材基金,五洲佳豪万佳店提供50万元餐饮抵用券,鸿鑫海鲜酒楼提供10万元餐饮抵用券。现场还有建行、工商、农行、中国银行四家银行为各位购房者提供金融服务。活动仅剩今天最后一天了,有意向者千万别错过。(记者 康清辉 颜华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