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石狮活动组) 视察重点项目
时间:2020-12-23 00:50 浏览量:
  本报讯 12月22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石狮活动组)开展重点项目视察活动。石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官跃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清木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福建省世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石狮市中医院、特步现代化智能物流仓储、信泰科技面料公司、石湖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在福建省世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视察组认真听取博物馆建设情况。视察组认为,近年来,石狮持续加大旅游产业投入力度,旅游市场主体不断发展壮大,初步形成“山海城”联动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今后,要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完善旅游基础设施配套,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加快打造“引爆点”,进一步提高石狮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石狮市中医院是我市民生重点项目,利用原石狮市医院旧址,在保留原建筑主体框架的基础上,按中医院的功能需求,对原有医技楼、门诊楼、综合楼、病房楼等进行改造。视察组对中医院良好的就医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医院投用后要不断提升医疗和护理水平,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特步现代化智能物流仓储、信泰科技面料公司、石湖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视察组认真听取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对各项目落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实现早投产、早出成效,助推石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富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